Followers ♥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考试?? SH*T

这次的考试真糟糕馁`` :/
SH*T``

数学 ( 试卷一 )
: hmmm``我一向来数学都特别差``但是馁``试卷一可以用计算机馁``
所以应该都没问题的吧``假若那题方式不会``那么就惨喽``用不着计算机勒``

数学 ( 试卷二 )
: 什麽锕??这是中二的数学吗??
怎麽我完全不会馁``讲真的``很多不会``@@
奇怪的是``RATIO那部分我竟然会做``

历史
: 这个呀``应该也好不到那里去的啦``
有读到出很少``
没有读到的反而出很多`` @@
[ 崩溃 _______
前面那几题还做到爽爽的``
因为我有读到那一课``后来``
咦??我对这题没印象讷
SH*T

华语 ( 试卷一 )
: 我一向来最有把握的馁``就是华语啦``
就不是最有把握啦``就是``
毕竟华语是我的母语嘛``
所以应该不会衰到那里去的``
试卷一的成绩蛮不错的``
29/40 :)

华语 ( 试卷二 )
: 作文馁``你知道拉``
我想像力SIBEH丰富的嘛``
所以作文厚``
也应该不错的拉``
[自我安慰中 _____ ((简称 > 自慰 (( P/S : 想歪的赶快去面壁思过 `` 18 ++ `` XD

英文 ( 试卷一 )
: 哈哈哈``这个我没印象嘛``
我根本忘勒考勒没有``
[健忘 ______

英文 ( 试卷二 )
: 英文作文其实很简单``
只要把认识的英文词汇写到整张纸都满满就包你满分``
XD

马来文 ( 试卷一 )
: NEHH `` 这个很意想不到喽``
成绩很顺眼锕`` XD
28/40 :)

马来文 ( 试卷二 )
: 讲到都气``
假若这张卷子考到很差的话``
嫑怪我``
都拜那 老师 所赐``
在考试的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们说要读 那个那个``
如果馁``
考到很差的话馁``你等我``
我来找你报仇去``
有仇不报非君子`` [这句我大爱``

地理
: 三个字
我不会 T T

生活技能
: 四个字
应该还好 :/

科学 ( 试卷一 )
: 五个字
我真的不会
[ 崩溃 _____

科学 ( 试卷二 )
: 六个字 <<< [欠打
神锕``救救我吧

你看你看``是不是很有创意馁`` XD

-- THE END --

DOWNLOAD 着 MAPLE STORY
进度很慢馁``

[我知道我OUT``几百年前的东西现在才下载来玩``
但是``你管我``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可乐杯``我终于把你带回家勒喽



BLUE

本来想买紫色的``
但是没货料``
蓝色也不错``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