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Friday, May 6, 2011

拼拼拼 ___

总令人心惊胆跳的 ___
要来的终来勒 ___
考试锕 ____

考试的前几天我还告诉我自己说
神马锕??考试勒??
我还没准备馁``
还懵懵懂懂的``

也不知道怎麽勒``
以往的考试总是抱着一种吊儿郎当的心情``
考试罢了嘛``怕啥米??
可是聂``
这次的考试`
我竟然温书馁``
非常不可思议``


也算是种突破吧``
((掩嘴偷笑中 ____

考试喽``加油吧`` :)


其实最近看勒一篇博文``
很有意思的说``
就打一小段吧``
+ 改编一点``

幼稚园考试温书的时候是为勒自己`
(但是幼稚园考试的时候`很多人都不当一回事的说``
还有人很炸到的说:EI``幼稚园有考试的mehh?? )


YES``我喜欢这个'囧'字`` :)

小学考试温书的时候是为勒老师`
(因为整天都被老师威胁说 : 你们听着harr``如果考试没有读书``老师请你们吃鸡蛋harr`
很恐怖的语气 0_0 )
那时总有个念头``
就是怎样去暗算老师``
但是通常都是想罢了的horr``
XD


中学考试温书的时候是为勒父母`
(那些父母整天说锕 : 我什么都不奢望``只希望你别拿不及格回来就好``
听到这句就很有压力勒``
更够力的是``有些家长还要求自己的孩子考试要拿全A的说`` /__\
所以现在很多小孩子得勒忧郁症``
都是拜他们父母所赐`` )


罗志祥-拼什麽
罗志祥``拼到勒`` :)

就每当听这首歌的时候都会鼻酸``
然后问自己在拼什麽``

其实我在拼什麽??
考试温书拼什麽??

拼名誉麽??
我并不贪慕虚荣

拼人气麽??
我不是红人``不需要人气``

我在拼什麽??

P/S :这篇有少许离题馁``
但是不要紧``总之整篇都是关于考试的就对勒`` :)

--THE END--

这次的考试``我拼勒``黄利莹``加油吧``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