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为 什 么 感 情 就 是 酱 复 杂?

爱情是什么?为什么你们男生玩我们女生感情就可以?而...我们女生就不可以...
爱情是个好东西吗?为什么一直要伤人呢?为什么就酱一次又一次的酱伤人...
难道这世界没有真爱了...
为什么我要的...你却不在我身边...我不要的...你却缠着我...
为什么别人可以拥有一段美好的感情...而我...就没有...
男生...是个什么东西?!为什么就不能认真呢?一定要玩玩的吗?
有什么是我们给不到的?你一定要用酱的手段吗?...
你们就不能专一一点吗?一定要花心的吗?
难道给我说中了...这世界上只要是活着的男生都不是个好东西...!!!
有车,有钱,有样子...也是个花花公子
没车,没钱,没样子...都是个 花 花 公 子!!!
你们根本就不是个好东西!!!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