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会 长 大 的 幸 福~

你說浪漫和貧富无关,是心让爱灿烂,在捷运车站,不在乎围观,感动亲吻起来!要你拥有会長大的幸福!要一天比一天像公主,梦都被满足!你生日的夜晚,亲手为你料理晚餐。你电话有点摔坏,一直想帮你换,努力加班。第一看见你就为你心动,聪明的我,怎能让你走.第二次看見你,我竟然失控,是我的錯,請你原諒我!第三次看見你,我有所要求,希望你能夠,安安靜靜的聆聽,
(一)讓我保護你
(二)讓我照顧你
(三)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
(四)接受這命運,永遠不分離
只想聽你說~你願意!給你幸福到永遠~
認識你,讓我的幸福如此閱耳,因為愛你,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!你的愛太多,想隨身帶走,想你的時候就吃上一口.我想對你好,你從來不知道,想你也能成為嗜好.還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.如果真的選擇是我,我鼓起勇氣去接受,我或許沒有別的夢,唯一的是,我愛你;你也愛我...這双翅膀不飛了,因為守護你最重要,這一生一世讓我保護你,就算跟世界成為敵.看不見你的笑要我怎麼睡得著.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,手拉著手不放開!將來一定會把你娶回家,賺很多錢給你花.我想和你騎單車,我想和你看日落.為了你開心,我忘記了累不累,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,我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.我沒有放棄,也不會離你而去,哪怕要分開,我依然等你,希望有一天你會相信我,~我愛你~!給你一條我的路,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,夢有快樂也有痛苦,悲歡離和人間路,我可以逢逢補補.好想問你,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?為你,我做了太多傻事,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,為你做不可能的事,為你寫出所有情歌的句子!我忘了說最美的是~你的名字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