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unday, February 10, 2013

Welcome February :D

AYO , Happy Chinese New Year where's my angpao? A______A

好不容易 ... 终于挨到2月了 T T

先分享近况 :3

这篇很长喔 :D 请耐心地看完它吧 

- o2/o2/13 -
到斗母宫去帮忙. 当天好像是育才的义卖会吧? ( 不清楚 -3-
一到那边才发现自己穿错衣服 -______-
幸好主办单位有准备制服给我们
噗 xD

就我顾得的档口是卖什麽平安盐
我也不太懂失什麽咚咚
就五颜六色然后可以保平安的盐
就刚开始就说每位客人只可以勺一汤匙
结果我跑去另外一档再回来以后
竟然变成每位客人要勺多少汤匙也可以 = =+
结果就有之前买过的客人晚上又再来多一趟
看到了就走来责备当初负责招呼他的人
幸好当初不是在招呼他 xD

就顾档顾到一半、对面档的朋友就说要求和我换岗位
我都还没说 okay 她就擅自在那边招呼客人了 = =+ ( 气死
结果无可奈何之下我只好去顾她的档囖
她的那档是让那些客人玩三人木屐的
然后我的工作就是要招揽那些人来玩 -w-
( 那些客人全部都怕跌倒不要玩 T T
就很闷的一档 
不过也蛮搞笑的 xDD 看那些人玩到要跌要跌 死命在喊那些 xDD
噗哈哈

就差不多到尾声的时候吧、就接近整 1o 点
人潮就愈来愈少了
玩木屐的人也愈来愈少
就来了2个小弟弟在那边玩
很可爱 xDD
竟然穿着三人木屐在现场那边玩追追 -0-
然后就去和他们聊天囖 xDD
原来我很有小孩子缘 xD
就那个三人木屐档口通常都是小孩子 or teens 来玩的嘛
就一直和那些小孩子聊天囖 xDD 不然没有东西做 ._____.
还有看到很多在 FB 认识的三德仔
但是统统都不认得我 T T 
难道我 FB 的照面跟我本人真的相差那麽多嘛? 
啊 -3- 回归正题.
就那2个穿木屐玩追追的小男生 -0-
就去问他们几岁囖
弟弟就说 : 让我算算看先蛤 .... 我... 今年3年级
( so adorable :33
然后哥哥就6年级
过后我就问他们 : 你们猜看看我几岁?
那个弟弟竟然说我 form 5 -____-
其实我很感动下下、因为每个看到我的人都说我像12岁 -w-
没有人说过我像 form 4 , 这个更夸张 说我 form 5 xD

然后哥哥的回答更气死我 , 他竟然说我和他同岁 -0-
噗哈哈 xD

然后就一直在聊阿 因为那个时候没有人来玩木屐了 -3-
聊到他们回家为止 ~
过后当然跑回我的平安盐档口 xD
因为木屐都没有人玩了的囖
帮忙收档了以后就回家 :D

那天蛮充实的 因为有很多帅哥看 A_______A
:P :P :P
但是sibeh累 T T
回到家竟然 muscle pain = =+ ORZ

- o8/o2/13 -
就今天我们班有2位马来同胞要转校 转去那些 asrama penuh 的学校
就很不舍得吧
特别是这两位
因为一位是一位很可爱的男生 然后另一位是我们班上最聪明 + 和她同班了整4年的女生

说男生先吧 .
他真的是超可爱的 :3
就他是住宿舍的 、男生的宿舍就在图书馆上面
就上个星期的某一天 我就 stay back 帮忙做 request 的咚咚
还没有做之前 我就和几位librarian 在图书馆前面的篮球场那边聊天吹水吧
然后突然我听到我的名字从上面传来
抬头一看 是我们班上那位很可爱的马里同胞欸
就他突然叫我、然后摆出个一个害羞死人不偿命的超级灿烂笑容跟我招手 ( 因为看到他的虎牙的关系 -w- 真的很可爱 xD
就那时我身旁那些都是同班的
他却只叫我 ( 讨厌啦 xDD
就这样招了个手 然后他就快快转身进回去他的房间里了 -3- ( 不确定是不是房间

这是我们第一次的接触.

然后上个星期3吧 , 他就收到了转校信
就一直想和他说声 : Farhan , good luck in your new school ya :D If got any chance , please come back and visit us X)
但是都没有机会说

星期3嘛 , 本打算放学后和他说的 、
结果他铃声一响就走人了

就打算星期4再说
结果星期4、他竟然没有上学 !
失望死我了 :/ 还以为他已经离开了
结果在下课的时候 他竟然回班拿回抽屉里的书本 !!
要说出口的了.. 但是好缩春不缩
偏偏在那时候缩春 T T 说不出口、 因为那时他朋友也在 ~
就很不好意思说 :/
结果就看这他们从门口那边离开了 ...

以为以后都再也见不到他了 :/

到了星期5、回到班上
那时候我真的是超超超 shock 的 ( shock x1ooooooooooooooooooo * infinite
因为他不止回来了 而且还搬来我的后面的那个座位坐 !
那时候我还发疯似的在班上喊了一下下 xD 太兴奋了

缘分啊 :3

那时候我就心想啊 : 今天阿我一定要和他道别
因为那天是他的 last day 了

那时候我就拿着整包小hamper准备派给同学 ( request 的咚咚
他看到了、他就用那种很兴奋的样子问我他有没有份
我 check 了一下 就和他说 : 很遗憾的没有
原本他是很兴奋的样子的、
一看到我摇头 、突然整个脸 180度转 变去很失望的样子
( 害我的心揪了一下 :/ awwww

派完了第一批 就派第2批囖
结果派下派下、竟然有他的名字欸

偷看了一下信里的内容 xD
原来他的全名是 Khairul Farhan

那时是下课吧
就打算等等上课的时候给他然后顺便和他道别
就跑去吃东西囖 :3
下课回来了以后、拿着他那包 request
转去后面 : 咦? 人呢? 他的书包呢? 怎都不见了
就问他身旁的那位、他就说他拿着书包去了 bilik kaunseling 办不懂什麽手续、 准备离开
然后我就拿着他那包 request 以最快的速度赶去辅导室
但是 .... 当我去到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 ( 叹 :/
然后我就跑去图书馆、因为我觉得阿办了手续当然要回宿舍拿行李才可以离开的嘛
看不到他 :/ sadd

就带着失望的心情回班
问了班上的马来同胞 、我们女生可以不可以进男生的宿舍
结果不可以
然后就要求一位带我去到宿舍门口 、然后再由他上去把他叫下来
结果还是不可以 :/ ( 那时候真的急死了
好吧. 没办法了 :/
我只好把我要说的写在纸上然后夹在他的 request 那里
托一位马来同胞放学的时候去宿舍一趟帮我交给他囖 :/
唉 :((

第一次觉得那麽有挫败感 :(

就这样闹别扭下 就放学了 .
我知道这天放学以后他以后一定不会再回来的了.
我就不死心的放学后去了图书馆一趟
见他最后一面吧

站在图书馆前的篮球场那里、目光却望着楼上

那时我多希望他会从房间里出来 ... 

结果却没有 :/

有缘再见吧、4RK 最可爱的马来男生 - Khairul Farhan .

至于那位女生 Nur Rizatul Bt Zulkifli ( 这是我唯一知道完全名的马来同胞欸 )
也没有怎样啦 ..
就放学的时候看到她在哭
脸红红的、但貌似已经哭完了
就和几位朋友跟她简简单单的道别了一下下 
然后也 hug 了她一下
结果她又哭回了 :/
那时候搞到我也想哭一份去
因为她哭到很凄惨 + 毕竟和她同班了4年 + 那份物亲手交不到原主的事情
真的很想哭 T 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近况完毕 :D

14/o2 要来了阿 .. 真是个令人头疼不已的日子
14/o2 - Valentine Day
但是我又没有 valentine :x
没办法庆祝 xD
( Forever Alone xD

话说 14/o2 也是踢 Champion League 呢 !!
MD好想看啊 :/
但是当天我人在泰国 :/ 没办法看 .. so sadd :x

各位、情人节快乐喔 :D

有情人的就和情人去庆祝吧
有喜欢的人的就赶快去告白吧
没有情人但是又是足球爱好者的就留在家看 Champion League 吧
没有情人的又不喜欢足球的 ..... 就在房间抱着那超舒服的抱枕睡个大头觉吧 -3-

另外、新年也快乐喔 :D

- - - THE END - - 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