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我怀念的 __ 德国 ♥

记得最后一次的更新是 __
7 月 16 日 ??!! (( * 我不确定日子
距离现在 8 月 27 日 (( P/S 我把这篇博文拖到今天才PO =3=
*** 我已经有整一个月 ++ 没更新了 ***

所以
道歉 :)

谈下近况
最近都很感性 -3-
发生一些很不可思议的事
听歌听到哭
不是那首歌难听

是被感触到了



音乐万岁

好了
正题 -3-

就有一次
某某朋友聊到了马来西亚以外的国家 (( 我不知道该怎麽打

聊着聊着
就聊到我的祖国 ( 祖国? )
然后
就有一股 莫名其妙 ( 莫名其妙? ) 的 感觉

- - 感触 - -

原来 :)

我想家了

想念以前在德国的日子

想念以前在德国的生活

想念以前的德国的时候

想念以前在德国的美好时光

自从在德国搬来马来西亚 ( 是移民 XD
我就再也没有回去过了

原来我是那麽的渴望回去我的祖国

属于我的祖国

- - 德国 - -

<< 地图 + 国旗 (( 很有创意的说

德国的事物

德国的朋友

德国的老师

我很想你们

这7年来
你们都还好叭?

7年了
我都没有回过去

一定很多都变了叭

我发誓我长大以后
一定要回去德国一趟

然后再狠狠哭一餐 XD

外国的月亮特别圆
这句我赞同

德国在我心目中
一直都是那麽的美好

那里风土人情

:)

好久都没有看到下雪了

还真怀念

不知道我的德国朋友们 还记得我麽?? =3=
我看一定都忘了叭

但是
没有关系

我记住你们就行了

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忘记的在德国的一切
美好的回忆

有没有很感性??

:)

我怀念的

- - 德国 - -

我爱你 ♥

ich liebe dich (( 不懂有错麽? 我的德语都忘光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