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发靓仔狂 xD

可恨的老师..
连星期6都叫我们 上学..(其实是补课啦)
因为要做乖乖女的关系..
所以被逼上学..
早上10点就 去学校了..(因为有课外活动,所以要早些到)
入正题啦..
我们在帮老师做seni学会的东西嘛..
突然间有个form 6的靓仔走过来..
哇... 他..他..他...超靓仔的 ..(晕过去了)
没想到我的学校也有那么靓仔的靓仔 @@
就.. 擦肩而过嘛..(可惜可惜)
但..
过 了整几分钟..
他再走了过来..
他竟然还坐进我们的堆里涅..
超近距离 的..
再好好的从头到脚打量他一番..
哇..靓仔到..
我的眼镜都爆了(我是四眼妹)
他是我那么大以来看过最靓仔的..
哇..
然 后怕被老师骂..
我们就做回自己的东西噜..
边聊天边做..
做到一半..
看 去靓仔那边..
哇哇哇..
他 竟然笑了涅..
他笑的时候..
更靓仔吖..(快发狂了)

哇..不打了..
我怕等下 真的晕了过去就惨啦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miLe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