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无标题

有很多东西想打..
但又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..
现在的时间...
凌晨的1:20
眼前的是部我正在打着博客的电脑..
耳朵里塞着耳机..
听着电脑里歌..
桌子上却是一叠还在赶着的历史FOLIO..
明天就要交的..
现在在赶着..
但..突然不想做了..
想打博客..
很奇怪..
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..
看着桌上那叠凌乱的功课..
突然就有种念头..
明天不去上课..
想逃学..
突然闪过我脑中的念头..
我想..但却不敢做..
因为我不曾试过..
怕被进黑名单..
现在很无聊..
想继续去完成功课..
但是很懒..
已经做了整5个小时..
还有5张就大功告成了..
但手就是动不起来..
僵硬了..
想睡觉..
但是怕明天赶不来完成..
哎呀!!
我现在该怎么办呢?
呼呼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