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生 活 技 能 课~

汗 死。。。。。。。
第3 枝 咯.... 开 学 了 才 差 不 多1 个 月 零 几 天 而 已 列....3 枝 蓝 笔 就 没 有ink 了!! 炸 到... 而 且 都 是 在 做 生 活 技 能 的 功 课 时 才 没 有 的 列~ 超 够 力 的~ 我 嗨 以 为 生 活 技 能 课 只 需 要 做 手 工 而 已 的... 谁 知 道 做 功 课 的( 超 可 怜).... 而 且 嗨 比 我 想 象 的 嗨 要 多10 多 倍! 哇 老.... 超x 的!!! 要 我 们 做 笔 记 列~ 算 咯.... 但 是 要 抄 整6、7 页 列!! 去 吃xx 啦!! 抄 我 的 手 指 都 肿 完 了!! 这 是 超 可 怜 的...... 我 的 蓝 笔 们 啊..... 很 委 屈 你 们 啊... 你 们 死 得 很 惨 啊~ 那 生 活 技 能 老 师 变 态 的 啊!!!999.... 快 点 去 捉 她 啊!! 以 免 再 发 生 这 些 惨 不 忍 睹 的 意 外 啊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