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不 懂。。

[最 近 所 发 生 的 事+ 不 懂 叫 什 么。。。]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aiz...............
最 近 的 我 不 知 道 做 什 么 了。。。。。。
haiz.......... 最 近 很 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很 久 都 没 有 写 我 的部 落 格 了。。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很 羡 慕 我 的 朋 友 噜~
又 有 什 么 宝 贝 啊。。。 老 婆 啊。。。。 老 公 啊。。。。 达 令 啊。。。。 主 人 啊。。。 等 等。。。。。。
真 想 我 也 有 个。。。。。。。
羡 慕 噜。。。。。。。
然 后 我 的 朋 友 全 部 又 不 知 道 作 什 么。。。。。。 全 部 都 不 采 我 了。。。。。
在 班 上 也 是。。。 没 想 到 在MSN 也 是。。。。。 可 怜 噜。。。。。
全 部 人 都 冷 冷 的。。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haiz...... 还 有 不 到20 天 的 时 间 就 要 毕 业 了 噜。。。。。
不 舍 得。。。。 我 们6M 班 这 个 大 家 庭 就 快 解 散 了 噜。。。。
全 部 人 各 奔 东 西。。。 不 知 道 何 时 才 能 再 见 面。。。。。
真 的 不 想 毕 业。。。
去 到 中 学 了。。。。 每 天 都 要 面 对 一 大 群 的 马 来 人。。。。 我 的 马 来 文 又 很 水。。。
跟 他 们 聊 天的 话, 就 如 鸡 和 鸭 在 讲 话。。。。。。
haiz..... 而 且 还 会 没 完 朋 友thim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 近 在MSN 里 加 了 一 位1、2 年 级 很 我 同 班 的 朋 友。。。 我 还 以 为 我 们 会 变 得 很 陌 生。。。 都 忘 记 对 方 了。。。 但 是却 不 会。。。 反 而 还 蛮 多 东 西 了 的。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朋 友。。。
到 底 朋 友 是 什 么? 整 天 欺 骗 你 的? 整 天 欺 负 你 的? 整 天 对 你 冷 嘲 热 讽 的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 近 我 被 一 位 朋 友 骗 了。。。。。。
haiz... 可 怜 的 我。。。。。。 真 笨!。。。
骗 其 他 东 西 还 无 所 谓。。。 但 是 是 骗 感 情 列。。。。。。。
骗 到 我 哭 了。。。。。。!!!
讨 厌 他!! 恨 他!!! 我 要 诅 咒 他!!!!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haiz...... 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无 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